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魔鬼失分 爭歐聯資格受挫

時間:2020-07-15 04:24: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紅魔鬼」曼聯在周一遭受三重打擊,首先是宿敵曼城上訴成功,繼而晚上英超「臨尾香」主場被修咸頓逼和2:2,痛失升上第3位的良機,更甚者是貴價收購的中堅哈利馬古尼出醜導致失掉可能是出線歐聯的決定性兩分。

  修咸頓憑中場史超活岩士唐先開紀錄,拉舒福特和安東尼馬迪爾4分鐘內連入兩球助曼聯反先完半場,直至補時6分鐘,馬古尼防守角球時對象竟是「自己友」雲比卡沙,結果走漏對手奧巴菲美而被後者扳平。和波的曼聯續居第5位,最重要是錯失爭前四的主導權。

  一片歡欣的曼城就於明晨主場恭迎尾三的般尼茅夫。曼城連續兩仗大勝5:0,早前對利物浦亦大勝4球,像史達寧、奇雲迪布尼、貝拿度施華等進攻球員個個大勇,人逢喜事腳風更爽,可望再大破防線傷兵滿營的般尼茅夫,今仗值博「讓球主客和」曼城[-2]的主勝。(NOW621台明天凌晨1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