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禁賽令 上訴今裁決

時間:2020-07-13 04:24:2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在史達寧再度上演「帽子戲法」下,曼城於昨晨英超作客以5:0大破白禮頓,連續兩仗以此比數擊敗對手,亦是今季英超第6次以5球或以上差距贏波,同時鎖定成為亞軍,不過曼城最重要的命運還看今天,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會就曼城被禁參加未來兩季歐洲賽作出最終判決。

  史達寧和加比爾捷西斯上半場為曼城領先兩球,易邊後史達寧再下兩城,貝拿度施華亦建一功,結果曼城送贈白禮頓「5蛋」。史達寧繼開鑼戰作客韋斯咸後再度連中三元,是今季英超唯一上演兩次「帽戲」的球員,但曼城最關心還是預計香港時間今午,體育仲裁庭對曼城上訴的最終結果。

  利物浦就繼續「冠後腳軟」,主場僅打和般尼1:1,所保持的主場24連勝英超紀錄告終,亦無緣創出英超單季主場全勝的紀錄,餘下3仗全勝才能刷新積分紀錄。

  榜末的諾域治上周六主場以0:4大敗於韋斯咸後,成為首支降班球隊,而吃下7連敗亦平了諾域治隊史在各級聯賽的紀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