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氣質不俗 才藝出眾

時間:2020-07-12 04:24:07來源:大公報

  清秀的面龐、精緻的五官、完美的身材讓劉湘一出道就被很多媒體關注,多次被冠上「中國游泳新女神」、「中國泳壇第一女神」的美譽。雖然劉湘多次謙虛地表示自己沒有媒體所說的那麼好看,但好事的媒體還是將她與很多娛樂明星進行對比。對於美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標準,劉湘對於美麗也有着自己的認識。她並不隱藏自己的美貌,有時也會在社交媒體上曬出自己絕美的藝術照,但更多的時候她希望自己成為水中的一條美人魚,讓人記住的不是她的顏值,而是她的成績和為了實現夢想付出的努力。

  客串主持粉絲大增

  除了游泳之外,劉湘還有不少小愛好。2016年央視體育頻道播出的《風雲會》元旦特別節目中,劉湘曾被央視邀請擔任主持嘉賓。口齒清晰、氣質不俗、談吐非凡的劉湘擔任起主持人來十分自然,那一次節目的播出也讓劉湘個人微博的粉絲增長了不少。有了第一次主持經歷,劉湘在主持方面的經驗更加豐富。2019年劉湘主持國家游泳隊春晚,再次展現自己不凡的主持功力。一件灰色格仔休閒西裝,內襯白色T恤,下身一件簡簡單單的牛仔褲。沒有央視節目現場的豪華包裝,一身鄰家女孩打扮的劉湘在這場隊內聯歡會上顯得格外親切。

  劉湘的成長之路並非一帆風順,雖然她曾打破亞洲紀錄和世界紀錄,但迄今為止她還從未登上世界大賽的冠軍領獎台。去年世錦賽上她本有望在女子50米背泳這非奧運項目上衝擊冠軍,但為了在東奧取得好成績,劉湘和教練團隊決定專攻50米自由泳。由於專項訓練時間不長,再加上劉湘在世錦賽前的狀態並不理想,世錦賽女子50米自由泳未能進入最後的決賽。但劉湘自我調整能力很強,面對挫折、面對低谷、面對質疑,她一笑而過,用親切、溫暖的笑容化解成績不佳帶來的苦澀,並堅信自己的努力一定會在有朝一日有所成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