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武磊隨愛斯賓奴降班

時間:2020-07-12 04:24:05來源:大公報

  圖:武磊在愛斯賓奴站穩陣腳\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效力愛斯賓奴的中國球員武磊10日在微博上發布了一封致球迷的公開信。信中他回顧了加盟愛斯賓奴以來的種種感受,並表示球隊將共同為早日重返西甲而努力。

  西甲聯賽榜墊底的愛斯賓奴在聯賽第三十五輪客場0:1不敵巴塞隆拿,提前3輪降落乙組。這是該支西班牙老牌球隊歷史上第五次降班。武磊承認,這是「一個糟糕的賽季」,但他強調,不管球隊成績如何,愛斯賓奴球迷「永遠在我們的身後吶喊」,這種熱情令人感動。

  武磊還在信中肯定,愛斯賓奴令他感受到了「強大的歸屬感」:「從我來到球隊的第一天起,我就感受到了更衣室的氛圍,我們是一支團結、謙虛、積極、進取的團隊,我感謝所有人對我的幫助,還有教練、隊友、工作人員對我的信任!」

  另一方面,武磊也表示,球隊現在「需要為了重新回到頂級聯賽而努力」,他說:「所有人,球員、工作人員、球迷,我們是一個偉大的大家庭!我們的目標永遠一致!相信我們很快就會回到西甲,加油,愛斯賓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