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刺戰意高吼主勝

時間:2020-07-12 04:24:0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倫敦市兩支「難兄難弟」球隊熱刺與阿仙奴,今晚英超在前者的主場交鋒。同樣要為爭取下季歐洲賽資格努力,熱刺近況的確平平,球員甚至出現摩擦,但正好給主帥摩連奴訓話的機會改善球隊,加上早前被阿仙奴嘲諷,賽前摩連奴已揚言今仗必取勝利。阿仙奴連勝終止,面對傷兵滿營問題,實難招架,今仗宜吼「主客和」的主勝。(NOW621、611台今晚11時30分直播)

  熱刺自主帥摩連奴領軍後,表現普通,但亦可說是欠運,如上仗哈利卡尼被侵犯而未獲12碼,摩連奴深感不滿,球隊最終在未曾命中球門下0:0戰平般尼茅夫,摩連奴已向球員訓話,表現將有所改變。更重要的是,熱刺早前不敵錫菲聯,阿仙奴官方竟然到熱刺社交網站放出擊敗錫菲聯的片段,揚言教熱刺如何取勝,摩連奴當時便誓言在今仗擊敗阿仙奴。

  阿仙奴上仗賽和李斯特城表現回落,加上陣中多人受傷,要在客場擊敗熱刺,有點困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