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NBA可能面臨再停擺

時間:2020-07-09 04:24:36來源:大公報

  NBA總裁施華昨天表示,複賽如果發現職球員感染新冠肺炎,聯盟可能會面臨再次停擺。在近期的一段時間裏,逐漸有不少球隊的球員被驗出患上新冠肺炎,這讓NBA複賽再次面臨壓力。施華說:「如果球員在去到奧蘭多前檢測呈陽性,我並不會感到驚訝,但最令人擔憂的是球員到達奧蘭多後被驗出呈陽性,那就說明我們的防疫方法完全沒有發揮作用。在單獨隔離的迪士尼樂園如果爆發了疫情,NBA隨時會面臨第二次停擺。」

  費達拿指美網或取消

  「瑞士球王」費達拿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原定於下月31日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有可能取消。儘管美網官方在上月表態,確認今年賽事將會如期舉行,但由於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嚴峻,美網能否如期舉行再被打上一個問號。費達拿在受訪時證實了今年美網存在取消的可能性,他說:「我本周一與美網主辦方有過聯繫,他們親口告訴我,他們將在本月15日至30日之間做出決定,決定今年的賽事是否如期舉行。」另外,西班牙名將拿度有意退出今年美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