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勇銳捧上盤挫維拉

時間:2020-07-09 04:24:3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三十四輪賽事明天凌晨繼續上演,阿士東維拉布陣主場出戰曼聯。護級分子維拉複賽後成績差勁,攻力疲弱,難望威脅曼聯大門。曼聯力爭聯賽榜前四名,戰意高昂,以聯賽3連勝的勇態,今仗有望再度全取3分,「讓球」的曼聯讓一球/球半,可捧上盤圖利。(NOW621、611台明天凌晨3時15分直播)

  雖然維拉護級形勢危急,但球隊的防守差勁,在複賽後5場聯賽只錄得2和3負的不勝劣績,當中僅能射入兩球,主力前鋒韋斯利摩拉斯受傷缺陣,令球隊的搶分能力更差,今仗輸多贏少。

  曼聯複賽後成績理想,最近更接連在英超擊敗錫菲聯、白禮頓及般尼茅夫,3場勝仗更均以3球之差大勝,勇況可見一斑。曼聯表現提升的最主要原因是保羅普巴復出,加上另一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狀態大勇,今仗隨時又大勝一場而取得聯賽4連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