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理文簽入四將爭佳績

時間:2020-07-04 04:24: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為準備8月重開的港超聯球季,理文昨天宣布簽入黃俊皓、陳嘉豪、張憙延、黃皓雋4名包括老中青的新兵,連同上月投效的日籍中場球員中村祐人及曾錦濤,組成了不錯的陣容爭取佳績。

  將會穿上26號球衣的黃俊皓上半季效力香港飛馬,現年30歲的他曾踢過愉園、晨曦及YFC澳滌多支香港球隊,能司職中後場多個防守位置,堪稱萬能老倌,他將力爭正選席位,若條例容許更希望在銀牌決賽上陣助球隊爭冠。24歲門將陳嘉豪在傑志青年軍出道,由元朗來投的他,將與袁皓俊組成雅加達亞運的港隊門將陣容,他會穿上27號球衣比賽。

  20歲的張憙延及18歲的黃皓雋分別選擇17號與6號球衣,兩人均是近年冒起的本地球員,張憙延及黃皓雋上半季分別效力香港飛馬及港甲的南華,前者在飛馬所有菁英杯分組賽上陣,並在對東方一仗取得入球,現已是U23港足成員,黃皓雋則是南華一隊成員,並出戰港甲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