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奧射箭模擬賽 國家一隊女團摘冠

時間:2020-07-04 04:24:0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射箭項目東京奧運會模擬賽2日在位於南京的江蘇省方山體育訓練基地決出女子反曲弓團體金牌,國家女隊化為三支隊伍出戰,全部打進四強並包攬了冠亞軍,張心妍、張夢瑤和蘭璐組成的國家一隊獲得冠軍。

  賽事設男女個人、男女團體和混合團體五個項目,全面模擬奧運賽制。國家隊共有11名男選手和10名女選手出戰,此外還選調了江蘇、上海、浙江、山東、寧夏等省區市隊50餘名選手參賽。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省區市隊選手中不少都是國家隊「常客」,實力不俗。

  在1日進行的混合團體項目中,國家隊包攬了前四。2日的女團比賽國家隊隊員依然表現穩定,三支隊伍全部打進四強。

  準決賽張心妍、張夢瑤和蘭璐組成的國家一隊經過附加賽5:4險勝崔圓圓、金思靜和楊美怡組成的寧夏一隊,為國家隊鎖定冠軍。決賽中,國家一隊發揮穩定,僅用三局就6:0橫掃安琦軒、孟凡旭和吳佳欣組成的國家二隊,奪得本次比賽冠軍。國家二隊和寧夏一隊分獲二三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