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魔鬼大勇捧上盤

時間:2020-07-04 04:24:0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soccerway報道:近況大勇的「紅魔鬼」曼聯將於今晚英超主場欣逢尾二的般尼茅夫,定可全取3分進逼前4位置,「讓球」的曼聯讓足兩球,仍值博上盤。(NOW621台今晚10時直播)

  曼聯近兩場聯賽均以3:0大勝,射手安東尼馬迪爾和新星格連活特都有佳作,年初加盟的波基斯費南迪斯更是球隊回勇的關鍵人物,面對3連敗兼失7球的般尼茅夫,可輕易再捷。

  第6位的狼隊主場火併第8位的阿仙奴就勢均力敵,狼隊3連勝且零失球,阿仙奴連足總杯在內亦已3連勝,前鋒奧巴美揚在射手榜已追上首位,「主客和」的和機會較大。(賠率3倍)(NOW621台明晨零時30分直播)

  水晶宮下盤可取

  剛輸波的車路士返回主場對尾四的屈福特,料屬「僅勝格」,可博「讓球主客和」車路士[-1]的和。(賠率3.4倍)(NOW621台明晨3時直播)

  狀況低迷的李斯特城,今輪主場鬥中游的水晶宮,仍無可勝把握,足智彩「讓球」的水晶宮受讓半/一,應取下盤。(賠率1.81倍)(NOW622台今晚10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