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狼隊前景佳 適合武磊轉投

時間:2020-07-04 04:24:06來源:大公報

  圖:狼隊有望首度躋身歐聯賽事

  狼隊在複賽後連贏三仗,目前和第三位的李斯特城只相差三分,可謂今屆英超的一路奇兵。球隊餘下有機會循兩個途徑爭取來屆歐聯資格,除了聯賽之外,正處於歐霸杯16強的狼隊亦可透過捧杯而進軍歐聯;最近有傳狼隊欲羅致中國國腳前鋒武磊,若兩者皆成事,歐聯賽場便將再現中國球員身影,相信球迷也十分期待。

  狼隊近季開始「葡萄牙化」,先後加入前鋒迪亞高祖達、中場魯賓尼維斯、摩天奴、門將魯爾柏迪斯奧等成為球隊骨幹,加上表現出色的墨西哥射手魯爾占美尼斯,並找來葡籍的紐奴執教,如今亦殺出兩條大道;儘管之後的聯賽不易應付,歐霸杯16強首回合作客打和奧林比亞高斯1:1,雖然晉級機會不俗,但潛在仍有曼聯、國際米蘭、西維爾等強隊,奪標更難,但只要未出局就仍有希望。過去只有效力荷甲燕豪芬的孫祥、英超曼聯的董方卓及德甲史浩克04的蒿俊閔三人曾亮相歐聯,但都沒多少比賽時間,若武磊加盟狼隊兼踢歐聯的話,可望再於歐聯創中國球員入球的歷史。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