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斯入第七百球 巴塞仍失分

時間:2020-07-02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美斯(左)射入十二碼,一度為巴塞隆拿再領先\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巴塞隆拿主場對馬德里體育會的西甲於昨天凌晨舉行,力爭衛冕冠軍的巴塞在一場具爭議性的比賽中,憑着一記「烏龍球」,加上美斯以12碼攻入個人職業生涯第七百球而兩度領先,但最終被獲得兩個12碼的馬體會逼和2:2。賽後,巴塞落後聯賽榜榜首皇家馬德里一分兼多踢一場,巴塞在對賽成績不及皇馬,爭取衛冕形勢頓時變得更加被動。

  巴塞與馬體會一戰可說是因球證執法水平而出現大混亂。11分鐘,美斯開出角球,客軍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擺烏龍」,助主隊領先1:0。8分鐘後,主隊的維達爾在禁區內侵犯恩歷克卡拉斯高輸12碼,哥斯達主射「宴客」差點再成罪人,但球證認為主隊門將達史特根提前離開白界線而判重射,馬體會改派沙奧尼古斯主射得手,半場追成1:1。

  50分鐘,主隊的尼爾遜施美度疑在禁區外被踢跌卻獲得12碼,美斯主射得手,巴塞2:1再領先。62分鐘,卡拉斯高自己左腳碰右腳倒地,球證卻認為施美度踢跌前者而判12碼,沙奧尼古斯再次主射得手成2:2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