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費蘭度轉投東方足隊

時間:2020-07-02 04:24:12來源:大公報

  港超足球隊東方前天共4人約滿離隊,昨天則宣布效力傑志的巴西翼鋒費蘭度加盟。33歲的費蘭度在過去4季半為傑志屢奪錦標,更曾於2016年至2017年球季助球隊贏得「3冠王」,個人並成為「四料足球先生」。東方為衝擊各項本地錦標及來屆亞洲賽席位,簽下該名射手增強前線攻力,費蘭度曾與現東方主帥李志堅合作,今次故劍重逢可說駕輕就熟。已居港滿7年的他,有望在將來以本地球員身份為東方披甲。

  利萊辛尼加盟拜仁

  盛傳離隊的曼城翼鋒利萊辛尼終於轉會,曼城同意以6000萬歐元(約5.2億港元)出售該名24歲德國國腳予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其中4900萬歐元是基本轉會費,1100萬歐元是按表現增加的浮動條款。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日前已明言辛尼不肯續約並堅決離隊,故將他出售亦合情合理。據報拜仁以年薪2200萬歐元高價與辛尼簽約5年,這是他在曼城薪金的一倍,他會在日內到德國接受體測及簽約。曼城打算購入20歲的般尼中場杜韋麥尼爾作替補。

  NBA不排除再停擺

  NBA本月底便會重啟常規賽,但目前仍有不少球員出現新冠肺炎的確診個案。NBA近日對302名球員進行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當中16人檢測結果呈陽性,令人擔心複賽的情況。聯盟總裁施華說:「我們對比同一年齡層及其他體育聯盟與行業得出的結論,我認為數字大致符合我們的預期,該16名球員也沒有嚴重症狀,我感到鬆了一口氣。」不過,施華亦表示,如果複賽後情況仍在惡化,並且出現大規模的感染病例,NBA將會再次停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