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第二個轉會窗今開啟

時間:2020-07-02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中超球會本季可註冊的外援累計不超過七人次\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國足協一日公布《關於2020賽季中超、中甲、中乙俱樂部球員轉會註冊工作相關事宜的補充通知》,宣布中超、中甲、中乙聯賽本季的第二個、第三個轉會窗口時間。本季中超聯賽將於本月25日開賽,聯賽第二個轉會窗口定於今天至本月29日,第三個轉會窗口定於9月1日至30日。

  本季中超、中甲、中乙的第一個轉會窗口已於1月1日至2月28日完成。中甲和中乙第二個轉會窗口定於今天至相應聯賽開賽日前的第五個工作日,具體日期將在賽程發布時確定。第三個轉會窗則將根據賽程另行通知。

  根據通知,中超、中甲、中乙球會在上述3個轉會窗口中,累計可新轉入無年齡限制的球員不超過5人。U21球員、21周歲以前曾在轉入球會註冊的球員、從國外轉會回歸老東家的球員、轉入球會擁有首簽權的球員、已解散球會的球員則不佔據5個名額。對解散球會的球員引入沒有數量限制,但已經在第一個轉會窗口辦理完轉會的,仍需要佔據名額。

  外援註冊方面,中超球會前兩個轉會窗口可註冊的外援累計不超過6人次,中甲不超過3人次。本季3個轉會窗,中超球會可註冊的外援累計不超過7人次,中甲不超過4人次。

  中國足協表示,中超球會需要在本月10日前完成不涉及轉會球員的註冊,本月24日前完成涉及轉會球員的註冊。如有特殊原因,可以在本月24日至29日申請辦理註冊,但累計不得超過5人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