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劉國梁任WTT理事會主席

時間:2020-06-30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劉國梁(左)對擔任新職感到自豪和榮幸\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29日宣布,中國乒乓球協會主席劉國梁將擔任新成立的WTT理事會主席,以全面領導和開拓世界乒球的未來。

  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由國際乒聯於去年8月創立,是世界乒球職業化改革的里程碑,旨在以運動員和球迷為核心,幫助國際乒聯的賽事體系及商業體系做全面升級與改造,充分發揮乒球運動潛力,進一步推動乒球的世界影響力,從而在與其他體育項目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擁出色才能豐富成就

  WTT理事會將更好地保障WTT的良性發展,為世界乒球的未來把握好方向,因此需要一位世界乒球行業的領軍人物出任理事會主席,帶領WTT走向更加輝煌的未來。

  WTT表示,在世界乒球大家庭裏,劉國梁是受人尊敬的領導者,擁有出色的才能及豐富的職業成就。他曾獲得奧運會和世界錦標賽單打金牌,退役後又曾先後擔任中國乒隊總教練和中國乒協主席,其間取得了一系列成功,中國乒協也是目前世界上最成功的乒球協會。

  劉國梁說:「乒乓球在許多方面豐富了我的生活,多年來,我一直致力於這項運動,因此我為能夠領導WTT理事會並幫助乒乓球成為世界領先的運動之一而感到自豪和榮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