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慕遜加柏趕上歐聯尾班車

時間:2020-06-29 04:24:07來源:大公報

  圖:慕遜加柏職球員賽後慶祝取勝\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本季德甲於上周六煞科,已奪冠的拜仁慕尼黑作客以4:0大破禾夫斯堡謝幕,慕遜加柏則趕上出線來季歐聯的「尾班車」,雲達不來梅幸獲德甲附加賽資格,稍後與德乙第3名球隊海登咸爭奪來季甲組一席位。

  拜仁憑着京士利高文、米高古辛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12碼)及湯馬士梅拿的本季球隊第一百個入球,作客「4蛋」贈禾夫斯堡,本周六晚則與利華古遜爭奪德國杯。本已退役的前拜仁球星、36歲的荷蘭翼鋒洛賓宣布復出,簽約在2000年開始自己職業生涯的荷甲球隊格羅寧根一年。

  篤定亞軍的多蒙特主場以0:4負於賀芬咸,賽前多蒙特為已宣布離隊的馬里奧葛斯舉行送別儀式,但他因不符隔離指引而未能作告別戰。慕遜加柏主場以2:1擊敗哈化柏林,終以兩分力壓主場贏緬恩斯1:0的利華古遜而出線歐聯,亦意味利華古遜「紅人」夏維斯離隊機會大增。

  不來梅主場以6:1大數科隆,並藉杜塞爾多夫作客不敵柏林聯而以一分反壓杜塞爾多夫,下月初與海登咸踢兩回合附加賽,力爭留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