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合捐千萬美元 慈善賽齊出力

時間:2020-06-27 04:24:21來源:大公報

  圖:活士爭取首度參加奧運

  活士也在自己能力範圍下,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大眾出一分力,早前在佛羅里達聯同另一位高球好手米基臣,以及兩位美式足球名將布拉迪和曼寧,以「二對二」形式進行一場名為「大戰:慈善錦標賽」的閉門表演賽,收益撥捐當地新冠肺炎紓困計劃。

  其實活士與米基臣已曾於2018年舉行過一場慈善「牙骱戰」,結果由米基臣勝出。

  今次的「大戰2.0」,活士夥拍已退役的曼寧,米基臣則和布拉迪搭檔,進行一場18個洞的比賽;活士和米基臣都是高球壇的顯赫名將,曼寧和布拉迪則同樣被視為史上其中兩位最偉大的四分衛,四大名將聚首一堂,吸引了大量觀眾兼「吸金」。主辦方賽前已表示,4位球手率先合共捐出1000萬美元予紓困計劃,包括為醫護購買裝備、資助小型公司、對有需要人士提供食物等。

  慈善賽消息公布後,布拉迪隨即在推特上載一張他和拍檔米基臣是成年人身形、活士與曼寧卻是小童身高的改圖照片,並寫上「打敗小馬(曼寧)和老虎(活士)從來並非難事,這次亦不會例外」,幫手炒熱慈善賽的氣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