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疫情下「最緊要平安」

時間:2020-06-27 04:24:21來源:大公報

  圖:活士(右五)在慈善活動與後輩互動

  全世界的正常運作,這幾個月來給新冠肺炎疫情完全顛倒,就像其他運動員一樣,活士認為在這段非常時期,打不打高爾夫球已屬次要,「最緊要平安」,勉勵世人同心合力共渡危機。

  美國高爾夫球巡迴賽與很多其他體育項目一樣,於3月上旬因疫情急速惡化而被迫停擺,活士亦失去在4月爭取衛冕美國大師賽的機會,但活士不介懷,他說:「生命中實在有很多東西要比高爾夫球賽事更加重要。我們必須保障自己的安全,隨機應變,做一些對我們自己、所愛的人和社會最有利的事。我知道很多人都感染了病毒,這時期對所有人來說都非常困難。」活士特別為不少要取消籌款活動而損失數以百萬計捐款的慈善團體深表同情。

  雖然暫時沒有比賽,但活士所參加的高球會就繼續開放,當然也實施了一些防疫措施,例如必須保持社交距離、每輛高球車只准一球手駕駛等。活士慶幸在這段令人窒息的期間,還能有一點戶外呼氣空間,又透露其他會員還「地盡其用」,在球場緩步跑、放狗等,自己也可以保持練習,靜候比賽重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