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球迷罔顧疫情湧主場慶祝

時間:2020-06-27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市警方在晏菲路球場外戒備 美聯社

  【大公報訊】等待英超冠軍足足30年,利物浦球迷難掩興奮,在罔顧疫情下有過千人聚集晏菲路主場外慶祝,他們湧上街頭揮舞旗幟並激情高歌,慶祝利物浦提前7輪奪得隊史首個英超冠軍,大群穿上紅色利物浦球衣的支持者,在這個歷史性時刻為晏菲路染上代表利物浦的一片紅海。球員們則在酒店觀賽,其後開派對慶祝。

  由於車路士擊敗曼城,利物浦坐享其成,30年來首度贏得英超冠軍,在這個意義非凡的時刻,利物浦球迷難掩興奮心情,即使英國政府禁止球迷在疫情期間聚集,甚至市長和主帥高洛普都提前呼籲球迷留在家中慶祝,但將近2000名利物浦球迷仍自發前往晏菲路球場附近慶祝勝利。利物浦球迷大放煙花、揮舞旗幟、高歌慶祝,場面熱鬧。部分球迷更因為情緒過於亢奮,完全把口罩脫下,亦沒有保持應有的社交距離。

  有關正式的奪冠稱王勝利巡遊,高洛普曾向球迷承諾舉辦,不過前提是在安全情況下,目前英國政府或在7月4日放寬防疫禁令,又或許到季中疫情進一步緩和時,才是利物浦全隊與球迷正式舉行巡遊的時候。該隊去年奪得歐聯的市內巡遊,據報有75萬群眾參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