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良帥構建英超盟主

時間:2020-06-27 04:24:19來源:大公報

  高洛普接掌利物浦帥印後所作出的收購,包括門將艾利臣比加、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左閘安德魯羅拔臣、中場韋拿杜姆、前鋒沙迪奧文尼、穆罕默德沙拿等,統統都是球隊先奪歐聯、後取英超的主要功臣,證明高洛普的增兵眼光非常準繩。

  為了建立球隊的「三叉戟」進攻模式,高洛普先後於2016和2017年夏天收購了沙迪奧文尼和穆罕默德沙拿,一左一右配合羅拔圖法明奴,三人近兩季所發揮的威力已毋庸多說。中場由紐卡素羅致荷蘭國腳韋拿杜姆,在攻在守都替球隊做了大量不起眼但卻不可少的工作。

  搞好了進攻,之後就針對球隊長久以來後防不穩的毛病。高洛普於2018年頭以後衛最高轉會費紀錄收購雲迪積克,年中再以破當時門將轉會費紀錄收購門將艾利臣,前者一夫當關,一度問鼎去年世界足球先生;前季歐聯決賽利物浦因門將而失冠,但上季艾利臣就為球隊重新奪冠,巨資花得其所。不得不提還有左後衛羅拔臣,從侯城加盟時只是無名小輩,但其助攻貢獻不小,這又是高帥的功勞。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