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非常球季奪標刻骨銘心

時間:2020-06-26 04:24:16來源:大公報

  上季利物浦拿到驚人的97分,竟然仍不足以贏得球隊首個英超錦標,本以為天意弄人,但原來上天卻另有「更好」的安排,成就該隊等足整整30年後,在今個絕不尋常的球季,拿下這個在既輕易又困難之中獲取的獎杯,日後球迷肯定能夠容易記起,「疫季冠軍」就是利物浦。

  無論是本輪的第三十一輪,還是第三十二輪作客曼城甚至第三十三輪主場對阿士東維拉後奪標,以輪次計利物浦都會創或平英超史上最早奪冠的紀錄,若以實際日期計,本月底以至下月初就是最遲稱王的球隊,既是最早也是最遲,這已經應該在史冊中記上一筆,而且球季史無前例地因疫情而停頓3個月,複賽後又沒有球迷進場,任誰也會對本季有刻骨銘心的記憶。

  曼聯在過去英超奪標次數近半,但現在隨口說一個年份,也許曼聯球迷亦需翻查紀錄才能確定己隊是否冠軍。本季,就在2020年,等了足足30年的利物浦,終於可能以創多項紀錄的成績,經歷全球意想不到的意外後,贏得球隊首個英超冠軍,所有球迷必定都會印下腦海。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