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青六球員違規被重罰

時間:2020-06-07 04:24: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國足協6日開出重磅罰單,對中國U19國家男子足球隊6名成員集訓期間私自外出作出處罰,6人被禁賽6個月,並取消徵調進入中國各級國家男子足球隊的資格。

  中國U19國家男子足球隊於上月17日至本月6日期間在上海東方綠舟體育訓練基地進行集訓。此前有媒體報道稱,有6名球員不僅集訓期間違規外出飲酒,還存在夜不歸宿的情況。隨後國青隊主教練成耀東在接受採訪時確認這幾名球員存在違紀行為,並稱球隊第一時間已經暫停了他們的訓練。

  6日,中國足協發出公告稱,上月30日晚,在隊伍例行查房後,陶強龍、劉祝潤、彭號、任麗昊、韓東及何龍海6名隊員嚴重違反國家隊疫情防控規定私自外出,在隊伍內部造成了不良影響。對此,中國足協取消了6人徵調進入中國各級國家男子足球隊的資格,同時禁賽6個月,從本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並責成相關俱樂部對違紀球員進行批評教育並做出進一步處罰。

  中國足協還表示,責成U19男足國家隊就落實疫情防控工作不嚴的情況做出深刻檢查,並吸取教訓,防止此類情況再次發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