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累計收入77億創足壇歷史

時間:2020-06-07 04:24:05來源:大公報

  圖:C朗拿度(左二)為一對龍鳳胎慶祝生日\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成為足球界首位「10億男」。C朗雖然在近日公布的《福布斯》2020體壇收入排行榜以1.05億美元(約8.13億港元)名列次席,但他卻成為足球界首位職業生涯累計收入突破10億美元大關的球員。C朗除了薪金天價,更有多家品牌給予贊助費,加上他自創品牌及網絡上發文同樣收入不菲,令他成為足球界吸金力最強的人。

  35歲的C朗在今年的百大名人最高收入排行榜中,僅不敵美國真人騷女星詹娜、饒舌歌手威斯特及瑞士網球名將費達拿而排名第4,在體壇當中則力壓宿敵阿根廷球星美斯,穩守第2,其中最特別的是,2002年出道的C朗累計收入已達10億美元,是足球界的第一人,也是跨界運動員中第3位達成這個偉績的人,另兩人是高爾夫球的「老虎」活士及拳王美韋達。

  C朗僅是薪金已賺得6.5億美元,更有其他商業及個人收入,例如著名運動品牌每年便給他逾二千萬美元的代言費。

  另外,C朗人氣甚高,在網上發布一個商品帖文都可以賺得過百萬美元,因此他亦積極在網絡積累人氣,就好像昨天他便貼出全家打扮成阿拉丁造型的相片,慶祝一對龍鳳胎馬迪奧及伊娃的生日,已引來逾850萬人關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