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工作狂」連旅遊也望全隊成行

時間:2020-06-07 04:24:03來源:大公報

  初次北上發展,「牛丸」坦言或多或少會有些不適應,隻身北上的她有時更會覺得悶:「剛開始去內地的時候不多不少會有些不適應,住宿飲食因為是集訓的原因所以沒什麼關係,我能夠適應。相比起香港,我在內地的生活會比較悶,因為香港有瑣碎的事情忙,朋友也都在香港,去到內地平時不是在訓練場地就是在酒店或者健身室,所以生活會較沉悶。但從專業角度來說,卻能夠很專注地去做一件事情,我幾乎每個小時都會在想球隊的事情。」

  工作之外,「牛丸」偶爾也會放假,但作為「工作狂」的她卻連放假都會工作:「放假會做些紙面工作,平時最多出去找個地方坐,把電腦帶出去,再點杯咖啡,就可以坐半天,這樣就讓自己重新恢復精力。」

  極謹慎不吃辣火鍋

  雖然北上有一段時間,但「牛丸」透露她仍沒有機會去景點旅遊:「我暫時沒有機會去旅遊,長城也沒有去過,最多是去集訓基地的市中心或者在附近買些東西。如果有機會去旅遊也幾好,可以整支球隊放假去下旅遊,這無論如何都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但既然來這裏是工作的就當然是工作優先,不會以觀光旅遊優先。」

  工作忙碌之餘,「牛丸」很少出外吃飯,她也暫時沒有發掘到什麼新鮮好吃的食物。她說:「以往都是在酒店或者訓練基地吃飯,通常以中餐為主,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太大問題,能夠適應的。球隊其他人則比較喜歡吃火鍋,至於我就沒有吃過辣的火鍋,因為怕肚瀉生病影響到工作,所以我不敢吃。我必須很小心,因為教練也必須把自己當成運動員,我一生病就會影響整支球隊,所以我盡量不吃路邊小吃或者是刺激的食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