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8.79億搶迪姆華拿

時間:2020-06-06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圖: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

  【大公報訊】綜合BBC、天空體育、每日郵報報道:德甲RB萊比錫射手迪姆華拿轉會一事有戲劇性發展,原本一直與利物浦走得無限接近,現卻突然極可能成為另一英超豪門車路士的囊中物,原因是利物浦「衰孤寒」未肯支付華拿的6000萬歐元(約8.79億港元)解約金,遂讓車路士切入攔途截劫。

  迪姆華拿一直與利物浦拉上關係,之前還有傳他和利物浦領隊高洛普,在今年復活節期間曾作視像對話,然而之後萊比錫方面卻未有收到利物浦的聯絡。

  林柏特解禁後招兵買馬 

  據了解,利物浦因疫情的未來不明朗因素而未敢輕舉妄動,煞停支付6000萬歐元解約金予萊比錫的計劃,這就讓車路士有機會乘虛而入,除願意支付上述金額外,德國《圖片報》更透露華拿將簽下一份直至2025年的5年合約,周薪高達20萬英鎊(約195.8萬港元),加盟車路士已屬事在必行。

  24歲的華拿雖亦備受國內班霸拜仁慕尼黑青睞,但他曾經表明利物浦是自己最優先選擇加盟的球會,可惜後者未肯支付其解約金,但轉戰英超的方向就不變。若華拿落實加盟車路士,將是後者來季的第2名新兵,國際足聯去年底把車路士的轉會禁令,由兩個轉會窗減至一個,今屆的冬季轉會窗獲解禁下,年初從荷甲阿積士收購了將於7月1日正式加盟的翼鋒薛耶治,轉會費接近4000萬歐元,領隊林柏特希望物色一名主力前鋒夥拍今季彈起的新星譚美阿巴謙,據知車路士還會向左後衛方面埋手,目標為李斯特城的英格蘭左閘芝維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