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

時間:2020-06-05 04:24:27來源:大公報

  湯優杯可能延至明年舉行

  原定於本月16日至24日在丹麥上演的湯姆斯杯和優霸杯羽毛球團體賽,舉行日期一改再改,在3月底鑒於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範圍內一直加劇,決定推遲至8月15日至23日後,5月初又因丹麥政府實行禁止大規模集會或活動的法令,再改期至10月3日至11日舉行。近日,丹麥政府有意將這個禁令延長至10月底,令湯優杯將無法如期舉行,或因而第三度延期至明年初舉行。羽壇史上或將首次在一年內舉辦湯優杯、蘇迪曼杯、奧運會及世界錦標賽。

  馬拉當拿護級成功獲續約

  目前執教阿甲球隊甘拿斯亞的球王馬拉當拿,獲得幸運之神眷顧好事成雙。馬拉當拿去年夏天擔任甘拿斯亞主帥一職,當時球隊在聯賽榜墊底,馬拉當拿重掌帥印引起哄動,他接手後甘拿斯亞球迷大增,成績有所改進,停擺前帶隊錄得6勝5和10負的成績而升上第19位。不過,他們的積分系數(近3季平均得分)排包尾,降班機會極大。幸運的是,阿根廷足總已投票決定「腰斬」賽季,並暫停兩季升降班,故馬拉當拿得以護級,並且獲會方續約至2020年至2021年球季結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