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斯腿傷 復賽首戰上陣成疑

時間:2020-06-05 04:24:2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西甲將於本月11日複賽,聯賽榜榜首球隊巴塞隆拿卻有阿根廷球星美斯受傷患困擾,或未能在複賽首戰上陣。美斯近日因大腿肌肉不適而缺席操練,相信即使他只是輕傷,巴塞為安全計也會暫時把他收起。

  美斯周二出席操練後,感到大腿肌肉不適,並需要接受磁力共振檢查,之後兩天他都未見人影。據報他目前獨自留在健身室進行恢復訓練,相信有微傷在身,預計要休息大約兩周左右,為安全計,即使複賽在即,巴塞亦會暫時讓他休息養傷。目前巴塞鋒線上捉襟見肘,基沙文長期缺態,蘇亞雷斯在1月初接受膝蓋手術,休息4個月後至上月29日才康復並展開復操,狀態明顯不足,奧士文尼迪比利更是長休至8月初。巴塞將於香港時間14日作客對陣馬略卡。

  巴塞同時面對勞資問題,美斯與隊友們之前接受減薪方案,未料巴塞竟然希望一減再減,與球員討論第二輪減薪方案,希望再節省1000萬歐元(約8676萬港元)。美斯為首的各球員都不願再次退讓,未知會否影響球員複賽的士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