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高洛普信球迷自律不會滋事

時間:2020-06-04 04:24:19來源:大公報

  高洛普帶領的利物浦,大有機會首奪英超冠軍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複賽其中一個憂慮便是引來球迷聚集,增加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尤其是勢必贏得30年來首個頂級聯賽錦標的利物浦球迷,但該隊主帥高洛普相信己隊擁躉會自律,又承諾無論要等多久,一旦情況許可,球隊必定會和球迷來一次大規模慶祝。

  利物浦只欠兩場勝利便奪標,人們擔心該隊球迷將在每場潛在奪標戰湧往比賽的球場外聚集,但高洛普有信心該隊球迷會守規矩,他說:「我們將呼籲支持者不要聚集,相信我們的球迷也不會做一些負面的事。若我們贏得冠軍,就會全隊一同慶祝,未來也會有一次大規模勝利巡遊,與眾同樂,就只等待這一天的來臨。我可以承諾不管何時,當有朝一日所有人都可以重新走到街上時,我們便會舉行巡遊。」

  高洛普又預期所有比賽閉門進行,將再無什麼主場優勢,他說:「我們將不會獲得群眾的幫助,但其他球隊亦一樣,所以何來還有主場優勢呢?看看德國,複賽後主場得勝的球隊並不多,但大家都在相同處境下比賽,我並不擔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