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費蘭度離傑志

時間:2020-06-03 04:24:20來源:大公報

  傑志昨午官方宣布,前香港足球先生的巴西外援費蘭度已經約滿離隊。費蘭度自2015年加盟傑志,上陣129次,攻入40球,為傑志創下兩次三冠王、聯賽不敗封王等里程碑。傑志在官方公告中表示:「2020年不如預期,疫情之下,港超聯持續暫停,費蘭度上一次穿上7號球衣在球迷面前比賽,已經要數到4個半月前。遺憾地,我們未能安排費蘭度跟大家正式道別。隨着港超聯賽將於稍後重開,我們將陸續介紹多位新面孔,以及這件7號球衣的新主人。謝謝你,費蘭度。」

  職業桌球重開

  英國政府1日起對精英及職業體育賽事閉門舉辦「開綠燈」,桌球賽事分秒必爭立即操辦起來。世界第一卓林普在冠軍聯賽首日登場,連贏3場後小組出線。本次賽事選在位於倫敦西北米爾頓凱恩斯的馬歇爾體育館舉行,因為館內能安排參賽球員及工作人員住宿,方便大家在比賽期間「與世隔絕」。所有64名球員都會在登場亮相的前一天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檢測結果出爐前則要保持自我隔離狀態。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