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甲由塞維利亞打吡打頭陣

時間:2020-06-02 04:24:20來源:大公報

  圖:西維爾的盧克迪莊(左)將再遇貝迪斯的費達爾\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馬卡報報道:西甲確定將於當地時間(下同)本月11日、香港時間12日凌晨複賽,以「塞維利亞打吡」西維爾主場對貝迪斯打頭陣,之後3天於不同開賽時間上演其餘的9場第二十八輪比賽。中國前鋒武磊效力的愛斯賓奴,將在香港時間下周六晚上7時主場迎戰艾拉維斯。

  西甲自3月12日起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停擺,西班牙政府上周宣布,國內體育比賽可於本月8日起恢復,西甲如今敲定下周四晚重開聯賽,當天只安排西維爾主場對貝迪斯一場比賽。停擺前以兩分領先皇家馬德里而居聯賽榜榜首的巴塞隆拿,則於下周六晚上作客對馬略卡,皇馬則於翌日主場對伊巴。

  踢完複賽首輪後,隨即於15日至18日進行下一輪賽事,「日日有波踢」直至下月19日完季。

  複賽時的一項特別安排,便是每到比賽的第二十分鐘,球場會播放預先錄製,球迷替球隊、醫護人員和受疫情影響的人打氣的聲帶。西甲主席泰巴斯說:「球迷未能進場觀看比賽,我們就發起這個行動,令他們亦可以參與餘下比賽,並顯示他們對新冠肺炎抗疫英雄們的支持。我們希望球迷感覺像置身球場當中發聲打氣,這樣球員亦可以聽到擁躉的支持。」

  新季擬9月12日揭幕

  各西甲球隊上月陸續開始讓球員返回訓練場作單獨訓練,過去一周已增至最多14人的群體訓練,由昨天起則獲政府批准恢復一切正常操練。此外,泰巴斯表示,已計劃新一個球季在9月12日展開,儘管歐洲賽事預計要踢至8月底,但鑒於明夏有歐洲國家杯,新季也不能推得太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