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足盃決賽或允球迷入場

時間:2020-06-01 04:24:1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英國傳媒報道,英格蘭足總杯決賽已經定於8月1日在溫布萊大球場進行。據《鏡報》透露,屆時英足總可能會允許兩萬名球迷入場觀戰。英格蘭足球聯賽(EFL)昨天官方宣布,在最新一輪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中,英冠和英乙共有17人呈陽性,英超的第四輪檢測則全部呈陰性。

  大前提病毒感染率0.5以下

  該報道透露,英足總目前正在對這一計劃進行商議,溫布萊最多可以容納9萬名觀眾,英足總打算允許決賽兩隊各一萬名球迷入場觀戰,認為這樣的人員密度是可行。不過,這個方案有一個大前提,就是當比賽開始前,新冠肺炎病毒的感染率降到0.5以下。

  一名足球官員透露,球迷將會在某個階段被允許重新進入球場觀看比賽,他表示英足總很清楚現在無法開放場館,更沒有可能讓球迷坐滿球場。但是,在政府允許的情況下,可能會分階段地讓球迷回到球場。最開始允許入場的球迷數量會比較少,溫布萊會是很好的測試點,因為該球場是英國最大的球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