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甲6月20日重開

時間:2020-05-30 04:24:32來源:大公報

  圖:C朗(左)帶領的祖雲達斯將繼續衛冕歷程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football-italia報道:意大利政府、足總及意甲賽會周四開會後達成協議,今季意甲將於6月20日重開,但就被意大利杯搶飲「頭啖湯」,在意甲複賽前一周內完成四強及決賽。

  意甲於3月10日起停擺,疫情緩和後本來打算在6月13日複賽,但政府延長體育比賽禁令至下月14日,故意甲也被迫推遲一周複賽。體育部長史柏達科亞說:「意大利正在重新開始,足球亦然,由此我們可以說,意甲可以在6月20日重新展開。」意甲複賽的其中一個條件,就是球隊的新冠肺炎檢測不能影響到一般人民的需求,而且若國內的確診數目有新一輪上升的話,聯賽又可能要暫停。

  意杯四強更早復打

  在意甲重開之前,將先完成已進入最後階段的意大利杯,預計6月13及14日進行拿玻里主場對國際米蘭、祖雲達斯主場對AC米蘭的兩場次回合賽事,17日在羅馬上演決賽。目前意甲大部分球隊都進行了26輪賽事,擁有C朗在陣、榜首的祖雲達斯在26輪後獲63分,僅以1分領先拉素,故餘下的賽事肯定爭持激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