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軍部分賽事或中立場進行

時間:2020-05-30 04:24:31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只要多取六分,便肯定贏得英超冠軍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都市報報道:英超複賽後大多數比賽將可維持原先賽程的主客制,不過部分較大可能引來大量球迷聚集的「高危」比賽,有機會改於中立場進行,其中極有機會首奪英超錦標的「紅軍」利物浦或受最大影響,未來幾輪甚至餘下所有比賽也可能要移師中立場,不過暫時仍未有最後定案。

  利物浦目前在榜首領先少踢一場的曼城25分,再贏兩場便篤定奪標,但假如曼城在下月17日複賽首天主場負於阿仙奴的話,那麼利物浦在之後周末的一輪賽事作客對愛華頓,又或者同一輪曼城主場對般尼先於利物浦開賽而曼城吃敗的話,利物浦都有機會提早奪冠,由於該仗既是潛在奪標戰,又是默西塞德打吡大戰,警方早就擔心將引來大批球迷到場外聚集,故比賽有可能改中立場進行。

  基本上利物浦之後每一場潛在奪標戰,以及正式奪標後的下一次主場比賽都有可能安排在中立場上演,有意見甚至認為利物浦餘下的4仗主場應全部移師中立場,避免球迷聚集慶祝。除利物浦,餘下的多場倫敦打吡戰等亦可能要改在中立場進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