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6月17日復賽

時間:2020-05-30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黑衣)主場對阿仙奴是複賽日的重頭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周四開會後,暫定6月17日恢復比賽,7月26日完季,複賽首日先安排進行兩場補賽,而所有在周末進行的一輪賽事,所有比賽都會分開時間進行。

  英超下月17日順利重開的話,將安排兩場仍未進行的第29輪賽事:曼城對阿仙奴及阿士東維拉對錫菲聯,之後19日周五至22日翌周一就完整進行第30輪的10場比賽,而且所有比賽都會在不同時段進行,即不會在同一時間進行兩場或以上比賽,之後的周末輪次賽事安排亦如是;周中比賽就會在周二至周四進行,但分別只有兩個開賽時間,即會有比賽同時間進行。待踢完上述兩場第29輪補賽後,所有球隊將餘下9輪賽事,預計今個英超球季將於7月26日周日煞科。

  英超行政總裁馬斯達斯說:「我們暫時已同意在6月17日周三恢復英超比賽,但這個日子並非已經落實,前提是我們必須合乎安全要求,畢竟所有參與者和球迷的健康及利益是我們首要考慮因素。遺憾地,比賽會在無球迷的場館內進行,但我們已盡力找尋一個讓球迷觀看餘下92場比賽的解決方案。」

  據知各方基本上亦同意,若複賽後又因事故而停擺的話,將以各隊平均每場比賽得分去決定最終排名。

  8月1日足杯決賽

  此外,英格蘭足總亦初定了足總杯八強至決賽的賽期。八強包括李斯特城對車路士、紐卡素對曼城、錫菲聯對阿仙奴及諾域治對曼聯,將於6月27至28日進行,但暫時未定維持主客制或於中立場舉行,四強就將於7月18至19日進行,如無意外按原定在溫布萊球場上演,決賽就會在8月1日周六舉行,作為傳統的球季煞科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