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

時間:2020-05-29 04:26:27來源:大公報

  港足兩梯隊閉門訓練

  香港足總昨午公布港足U23和U19代表隊各29人的集訓大名單,兩隊均將於下月1日至20日在將軍澳賽馬會足總足球訓練中心進行為期約3個星期的訓練。訓練的首個星期將以閉門形式進行,足總會根據最新的情況,適時檢討球隊訓練的安排。港足U23自去年3月出戰在蒙古舉行的U23亞洲杯外圍賽後,時隔超過一年從未進行過任何的操練。兩支梯隊將在足總足球訓練中心進行操練,這也意味着中心自今年3月底關閉後,終於重新開放。

  西甲允周一周五比賽

  為能在新冠肺炎影響下完成球季,西班牙足總宣布,允許西甲於周一及周五進行比賽以追趕進度。西班牙足總表示:「我們希望釋出善意,讓本季賽事無風無浪完成,所以周一及周五都可以舉行比賽。」不過,西班牙足總表明,這只是疫情下的特例,之後的球季便不可以在這些時間開賽。另外,西甲賽會打算在每場比賽的第二十分鐘停下來,向在疫情中去世的人致意,屆時閉門作賽以電視轉播形式直播,更會播出球員及業內人士一些感言,這些視頻製作已差不多完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