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韓女足明年2月爭入東奧

時間:2020-05-29 04:24:21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女足主力王霜技術不俗/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記者張銳報道:亞洲足協27日宣布,經與國際足聯商議,亞協同意中韓兩國足協的提議,將東京奧運會女足外圍賽附加賽中國與韓國的比賽,延期至明年2月19日與24日舉行。

  亞協表示,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推遲比賽的決定有助於兩國足協為比賽做更充分的準備。

  中國首回合先作客

  中國女足當天在官方微博中發布:「經中國足協與韓國足協協商,並徵得國際足聯與亞洲足協同意,原定於今年6月進行的2020東京奧運會女足亞洲區外圍賽,中國與韓國的兩回合比賽將延期至2021年2月舉行。2月19日,中國將赴客場挑戰韓國。2月24日,中國將在主場迎來第二回合比賽。比賽地點與開球時間待定。」

  受疫情影響,女足奧運外圍賽附加賽中國對韓國的比賽時間和地點已經數次調整。國際足聯此前曾於3月確認將比賽延期至下月舉行。

  雖然因為疫情關係,中國女足短期內都沒有比賽任務,但中國女足並沒有停止訓練和磨合。

  本月7日以來,中國女足在主教練賈秀全的帶領下於蘇州展開集訓。在奧運外圍賽附加賽的舉辦時間確定後,中國女足還將對該回合比賽進行針對性的安排,以便在今年下半年能夠更好地備戰。

  在本月的集訓中,中國女足與江蘇蘇寧U16男足進行了兩場熱身賽,首戰中國女足模擬客場作戰,與對手戰成1:1平手。第二場則是模擬主場比賽,最終以3:2險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