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從善如流改新球衣設計

時間:2020-05-28 04:24: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ESPN FC報道:日前網上流傳曼聯來季的主場新球衣似足巴士座位,引來曼聯球迷「恐慌」,贊助商似乎「收到」,近日又「外泄」了另一款設計,看起來亦順眼得多,可說從善如流。

  較早時候在網上流傳的新款主場球衣,正面滿布細短的黃、黑長方形直條紋,驟眼看來十足巴士座位,引來球迷劣評如潮,但在最新流出的版本則變為橫向的不規則黃、黑短間,所佔空間比前作少,看來也順眼得多,球迷亦紛紛留言給讚。

  另外,曼聯由中超球會上海申花借用的前鋒恩哈路,合約原定至本月底屆滿,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仍希望盡最後努力延長恩哈路的借用期。

  蘇斯克查說:「借用合約到5月底屆滿,所以他原定會回去,但我們雙方仍在談判,對方態度正面,恩哈路的球會樂於讓他為自己的夢想球會比賽。此刻我們仍未達成協議,對方的聯賽(中超)又準備不久後開始,且看事情如何發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