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勢可恢復身體接觸訓練

時間:2020-05-28 04:24:1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標準晚報、每日郵報報道:英超繼續朝複賽的目標進發,昨晚再開會如無意外會通過恢復有身體接觸的訓練。然而,英超賽會據報將通知各球會,不論本季何時結束,新季將鐵定於9月中開鑼,令人憂慮一旦複賽日期一拖再拖,或面臨「腰斬」命運。

  英超球會昨再開會,鑒於德甲複賽後暫時相當順利,而且英超最近兩輪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顯示感染率極低,故應會投票通過由目前的分組非接觸訓練恢復為可有身體接觸的訓練,意味着球員可恢復搶截皮球等練習動作。此外,還會討論若陣中有人受感染,其餘全隊會如何隔離等問題。據報多名首階段複賽未有歸隊的球員,亦將陸續在此階段回來復操。預計球會將於未來數天討論一個確實的複賽日子,但之前擬定的下月12日似乎機會渺茫。

  與此同時,英超董事局據報將通知各球會,2020年至2021年球季將於9月12日至13日的周末開鑼,意味着本季賽事最遲要在8月完成,若複賽一再拖延導致時間不足,恐怕被迫「腰斬」。另外,英超球會將建議若本個歐洲球季在8月底結束,轉會期可由9月3日起至10月5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