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足熱身賽「4蛋」贈申花

時間:2020-05-28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董學升(左)「梅開二度」,助國足取勝/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26日,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進行了本次上海集訓的最後一場熱身賽,對手是上海申花。最終國足以4:0大勝申花,以兩連勝結束了為期17天的上海集訓。

  與上一場對陣上海上港相比,國足當天的首發陣容做了不小的調整,首發陣容是:顏駿凌、王燊超、李昂、張琳芃、唐淼、金敬道、韋世豪、吳曦、張稀哲、譚龍、艾克森。申花則派出沙拉維、金信煜、曹贇定、馮瀟霆、曾誠等全主力陣容。

  此前,國足進行了3場熱身賽,先後8:0大勝瀋陽城市、1:0小勝武漢卓爾、4:1擊敗上港,總共攻入13球,僅失一球。

  雙方在上半場互有攻守,國足曾打進一球,但被判犯規在先,進球無效。

  下半場,國足為演練陣容、磨合打法而頻繁換人,董學升和劉雲扮演替補奇兵。70分鐘,國足連續進攻後,由艾克森在禁區右路接球,快速掃到門前,無人盯防的董學升輕鬆頭球破門;77分鐘,劉雲在禁區正面混戰中抓住機會搶射,將比分改寫為2:0;僅一分鐘後,國足又獲得12碼,艾克森輕鬆罰中;83分鐘,國足發動快速反擊,明天高速突破到禁區內被犯規,董學升12碼再下一城,將比分最終鎖定為4:0。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