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女足打模擬賽備戰

時間:2020-05-26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女足隊長吳海燕(前)進行運球訓練\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為備戰和韓國隊的奧運會外圍賽附加賽,中國女足正在蘇州市太湖足球運動中心進行新一期集訓,中國隊主教練賈秀全透露,本次集訓中女足的熱身賽是對中韓「生死戰」的全面模擬。

  據賈秀全介紹,本次集訓中國女足已經進行了兩場全方位模擬主客場賽制的熱身賽,5天一場比賽,從比賽到調整再到比賽,積累了更多的調整經驗。他同時透露,到明年每一期的集訓,都會模擬主客場兩場比賽,爭取把各種工作做到最細。

  本次集訓中國女足選擇了江蘇蘇寧U16男足作為熱身賽對手,並要求對手盡量模仿韓國隊的比賽風格。賈秀全表示,這支男足隊伍比自己想像中要強,速度也很快。多名女足球員也認為這兩場比賽確實有很大的收穫。記者了解到,這兩場比賽並不是簡單完成,而是進行了主客場模擬,中國女足「客場」1:1、「主場」3:2,最終取得了勝利,但在賈秀全看來,結果並不重要,他說:「勝負沒有太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在模擬這兩場比賽當中,從開賽到調整再到開賽,積累了很多調整經驗。」

  賈秀全進一步指出,這種模擬十分有必要,因為可以模擬的東西太多了,只要不違規,有很多需要模擬,讓球員在各方面去適應,積累更多的經驗,這是最重要的。他透露說,從現在到明年每一期的集訓,都會模擬兩場比賽,積累更多的調整經驗,對隊員對教練員都是這樣,要爭取把工作做到最細,能夠全力以赴地去完成任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