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英超再多兩人檢測呈陽性

時間:2020-05-25 04:24:13來源:大公報

  英超接獲邁向複賽的重要正面訊息,在最近一輪共996個新冠肺炎病毒測試樣本中,只有兩個呈陽性,據報其中一人為般尼茅夫球員,該隊表示不會透露球員的名字,他將被隔離7天,另一人則來自另一間球會。本輪測試每間球會的檢測上限由40人增至50人,首輪檢測的748人中有6人呈陽性,包括屈福特後衛馬里亞柏、般尼助教伊恩禾安等,今次檢測的感染率進一步下降至僅0.2%,令人對英超複賽更感樂觀。BBC

  里昂上訴失敗無緣歐洲賽

  巴黎行政法院日前宣布,駁回法甲球隊里昂、艾米恩斯和圖盧茲關於不滿賽季提前結束而對法國職業足球聯盟提出的上訴,理由是作為地方性的行政法院,他們無權對全國性的事件進行裁決,建議球隊上訴至最高行政法院,隨後3隊接受此建議。上月底,法甲賽會決定「腰斬」賽季,巴黎聖日耳門成功衛冕,艾米恩斯和圖盧茲則要降班。停賽前排在聯賽榜第7位的里昂,從1995年至1996年球季以來,從來沒有缺席過歐洲賽賽事,里昂主席奧拉在不同場合多次表示結果很不公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