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為球隊注入向前動能

時間:2020-05-25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賈秀全(後排左二)對中國女足姑娘們呵護有加/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網報道:在過往兩年的比賽裏,飽受外界詬病之處或多或少真實存在於中國女足身上,最難攻克的進攻乏力問題,目前可能也依然存續。可一支球隊的強大,往往從內在開始擴散。

  主帥與隊員之間長達兩年的默契相處,為中國女足注入了一股向前的動能。他們在等待一個契機,去通過賽場,證明「鏗鏘玫瑰」正從低谷重新攀向高峰。

  賈秀全的下一個「周年慶」到來之前,與韓國兩個回合對決大概已經結束,根據目前掌握的各方消息判斷,兩場比賽定於明年2月開打的可能性較大。

  雖是兩場定生死,賈秀全和中國女足卻也還手握大半年的準備時間。和韓國的博弈,並不僅僅是明年場上的180分鐘,眼下的集訓,又何嘗不是在隔空「掰手腕」?

  主帥對球隊的改變,不在一朝一夕,卻要只爭朝夕。這也是王霜等歸隊後,中國女足迅速組織集訓的有利因素之一。至於明年的奧運賽場,我們自然渴求,過程中,賈秀全為中國女足還能帶來何許變化,屆時的賽場,又會有怎樣的驚喜,這些同樣吸引着球迷。

  教練守護球隊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希望明年此時,我們還能聚在一起,聊賈指導,聊中國女足,聊馬上開始的奧運之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