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

時間:2020-05-22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阿度里斯

短池世錦賽明年底舉行

  國際泳聯昨天宣布,原計劃在今年年底舉辦的短池游泳世錦賽將推遲到明年12月13至18日舉辦,舉辦地點仍然是阿聯酋阿布扎比。短池游泳世錦賽每兩年一次,一般在雙數年舉辦,2018年的東道主是中國杭州。而此前國際泳聯已宣布,原定明年於日本福岡舉辦的長池游泳世錦賽推遲至2022年舉行,新的舉辦日期為2022年5月13至29日。而2022年末還將有一次短池游泳世錦賽,舉辦地尚未確定。

阿度里斯掛靴無緣爭杯

  效力西甲球隊畢爾包的39歲西班牙前鋒阿度里斯昨天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宣布退役,阿度里斯將不會參加本賽季剩餘比賽,這意味着他將無法代表畢爾包參加國王杯決賽,畢爾包在決賽的對手是死敵皇家蘇斯達。阿度里斯在個人社交網站如此告別:「昨天(前天)醫生說我需要盡快接受髖關節置換手術,身體告訴我一切都夠了。我不能以我希望的方式幫助球隊了,這就是職業球員的普通人生。忘了理想結局吧,現在我們有時間告別了。時候到了,難忘的旅程走到了終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