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甲需於8月20日前完季

時間:2020-05-22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意甲有望在下月中下旬複賽\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法新社、美聯社報道,意大利足協已經做出決定,在8月20日前結束本賽季意甲,新賽季則可能在9月1日開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意甲聯賽於3月停擺。在昨天召開的會議上,意大利足協就幾項關鍵事宜進行了討論。

  意媒透露,意甲、意乙和意丙聯賽需要在8月20日前結束,而考慮到意大利杯的賽程,整個2019至2020年度賽季可延長至8月31日。

  由於日前意大利政府頒布法令,禁止在6月14日前進行各項體育活動,意甲和意乙的多家球會已經做好了在6月20日後恢復比賽的準備。此外,新賽季的比賽則有可能在9月1日打響。

  此前,有意大利體育官員曾表態,會在5月28日對各級聯賽的命運做出最終決定。

  意甲各支勁旅均己經恢復操練,而基於德甲在重開後一切運作順利,這對意甲爭取重開帶來了利好消息。

  祖雲達斯的葡萄牙國腳鋒將C朗拿度早前已經完成了14天的居家隔離,正式回到球會報到,預計他經過病毒檢測之後,就會與一眾隊友會合重投訓練。一般估計,意甲在6月中下旬就會恢復比賽,將餘下約12輪賽事打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