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高洛普:

時間:2020-05-22 04:24:14來源:大公報

興奮猶如首天上學

  圖:利物浦主帥高洛普\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開操,利物浦主帥高洛普率先抵達基地指揮訓練,穿上一身制服駕車抵達的他心情興奮,表示能夠復操的心情好比自己46年前首天開學,雖然利物浦爭冠心切,但他強調不會強迫球員違背自己意願接受訓練。利物浦今季大有奪得首個英超冠軍的可能,因此連穿上哪件球衣作賽奪冠都成話題,據報利物浦已經與新舊球衣贊助商達成協議,他們將以今季原款球衣繼續完成球季。

  高洛普表示復操的心情令他想起小學首日開學時的情形,他說:「我比平時更早起床,那種興奮感覺,就像小時候首天上學一樣,我也再次穿起制服。」談到不少英超球員都因擔心染上新冠肺炎而不願操練,高洛普大讚己隊球員有紀律,但也同時尊重所有人的意願,他說:「球員如果感到不安,即使不歸隊操練我也理解,我不會向他們作出懲罰,我們不會讓任何人冒險。」英超有望複賽,利物浦大有機會贏得冠軍,但就面對「球衣的抉擇」,他們與今季球衣的贊助商合約僅到5月31日,他們亦已與新贊助商簽約並在6月1日開始,利物浦與他們商討,由於球季延遲,他們今季完結前仍會穿上原款球衣比賽,換言之假如捧杯亦會以這件球衣完成歷史任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