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迪收操後請假 將缺席集訓

時間:2020-05-22 04:24: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賽會日前的大型病毒檢測,結果共6人對新冠肺炎呈陽性反應,佔結果一半的屈福特便有一名球員確診,他是牙買加中堅馬里亞柏,他為自己中招感驚訝,因為自己根本從未外出。這個情況令人感到害怕,其中車路士的中場尼高路簡迪便因擔心,在收操後請假暫不復操,幸好獲得主帥林柏特理解及支持。

  林柏特理解擔憂

  屈福特於日前的大型病毒檢測中共1名球員及2名職員確診,中堅馬里亞柏成為球員感染者,對此他自己亦感到驚訝,33歲的他說:「我一直遵從居家令,近月來都是獨自在家運動或與孩子在家散步,我從未外出,我沒有在外面用餐,我們主要叫外賣進食,即使買日常品也由我的女友去。我覺得這個病很可怕,若我不接受檢查我根本不可能知道自己染病。」馬里亞柏將被隔離7日,之後再接受檢測是否適合復操。未知法國中場尼高路簡迪是否因此感到擔心,這位本已隨車路士參與復操的球員,在收操後向車路士告假,表示希望以居家訓練取代正常操練,最終獲林柏特接納並批准。據聞簡迪的家族有心臟病史,他兩年前曾在更衣室內暈倒,不過經檢查他並未患有心臟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