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F1英國站或由德國站取代

時間:2020-05-21 04:24:1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F1)本季已有10站賽事因疫情而推遲或延期舉行,賽會在計劃7月初於奧地利揭幕後又遇上難題,7月中的英國站由於當地政府不對職業體育賽事給予強制隔離的豁免,因此賽會或讓原本沒有承辦本季賽事的德國站取代。

  F1英國站原定於7月19日在銀石賽道上演,但英國實施入境該國的人士進行14天隔離,這一防疫措施讓F1及物流運輸供應鏈近千名工作人員受到影響。在英國不給予職業體育賽事強制隔離豁免下,英國站勢難以舉行,賽會打算把後備的德國站作為取代首選。

  另外,自1955年從未在F1賽程缺席、今年因疫情而取消的摩納哥站,摩納哥汽車會表示該站將在明年5月20日至23日回歸,成為首個確定明年比賽時間的分站。兩屆車手總冠軍、於2018年離開F1的西班牙名將阿朗素,或於明年重臨,據報他與雷諾車隊已達成加盟協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