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復賽順利方可辦頒獎儀式

時間:2020-05-20 04:24:21來源:大公報

  圖:本屆英超冠軍能否在頒獎儀式捧杯,要看複賽的進展/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星報、ESPN FC報道:「紅軍」利物浦領隊高洛普首度就今季英超的問題發表意見,強調絕不贊成取消並宣布無效,利物浦值得獲取錦標。英超方面就表示,即使利物浦獲確認為冠軍,也只會在安全情況下、複賽一直順利進行方會舉行頒儀式。

  英超的複賽計劃暫時仍只是「見步行步」,其中一種聲音認為不應複賽之餘,更要取消整個球季並宣布無效,就如荷甲一樣。不過,停擺前球隊在榜首有25分巨大領先優勢的高洛普就覺得,今季總要有一個冠軍,而且即使閉門作賽,亦必須完成餘下的9輪賽事。高洛普說:「有人說今季應該作廢,那你就會想:我們今季已進行了76%,你就這麼容易把所有東西抹掉?我個人來說,這實在不公平,主場積分榜我們居首,作客亦如是,己隊成為冠軍合情合理。雖然應對危機是首要的事,卻不代表其他次要事情完全不重要。」即使利物浦如願奪冠,亦未必可以風光捧杯。英超行政總裁馬斯達斯明言,將要衡量過社交距離等安全因素後,複賽的情況順利下才決定是否舉行頒獎禮。此外,馬斯達斯又對德甲成功複賽感到鼓舞,英超亦可借鏡對方的做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