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德甲特殊規例順利復賽

時間:2020-05-17 04:23:50來源:大公報

  圖:德甲賽事全部閉門進行/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歐洲主流聯賽之一德甲昨晚於閉門作賽下重開,焦點賽事「魯爾區打吡」多蒙特主場鬥史浩克04,這場在實行多項特殊規例下恢復的賽事,最終主隊以4:0取勝。

  為求安全複賽,德甲實施多項特殊規例,如禁止球員最常做的吐口水、入球後禁止集體慶祝、每場比賽換人名額由3人增至5人等,其中違例吐口水者更可被警告或給予黃牌,球場亦只容許上限322人內進。球員在熱身時及比賽時可除口罩,後備席球員則戴口罩兼保持距離下觀戰,球證亦要在開賽前一刻才進入草場。球員缺乏狀態,競技水平稍有下降,球迷或許被吐口水的違例球員特寫所吸引。

  多蒙特勝史浩克04

  多蒙特前鋒艾寧夏蘭特先開紀錄後獨個兒走到場邊慶祝,前來的隊友沒有接觸他,只是遠遠的拍掌鼓勵,最終多蒙特在複賽首戰順利以4:0取勝,全取3分。

  昨晚同時間進行的另外4場賽果(前者主場),RB萊比錫以1:1和弗賴堡,奧格斯堡以1:2不敵禾夫斯堡,杜塞爾多夫以0:0和柏達邦,賀芬咸以0:3負哈化柏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