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國足結束醫學觀察期

時間:2020-04-07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曾綺婷\facebook圖片

  國足昨午官方宣布,全隊在前天接受第二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且醫學觀察期滿14天。目前球隊已正式結束隔離,隊員解散回各自球會報到。由於海外疫情蔓延,上月23日,國足提前結束海外拉練,乘坐航班從阿聯酋迪拜抵達海南三亞。

  抵達三亞後,便開始接受病毒測試和進行隔離。昨午,國足接到三亞防疫部門告知,全隊第二次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且醫學觀察已期滿14天,同意結束隔離。球隊於昨午正式解散,隊員將返回各自球會報到。

蘭斯隊醫染疫自殺亡

  法甲球會蘭斯上周日發聲明,表示確診新冠肺炎的球隊隊醫貝拿特干沙利斯不幸離世,當地報章透露貝拿特是自殺身亡。根據報道,享年60歲的貝拿特自殺前正和太太再家中隔離,他留下了遺書,證實自己和太太雙雙確診新冠肺炎。

  曾綺婷接近完全康復

  第二名本港運動員確診的空手道運動員曾綺婷昨天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公布好消息,透露她在4月1日鼻液測試中成功連續兩次測試結果是陰性。曾綺婷興奮地表示:「當日收到結果好像發夢一樣假。興奮了一天,無奈的是第二天糞便結果仍存有病毒,唯有落力把病毒排走!至少現階段最關鍵的測試都成功通過,再給多一點耐性等體內病毒消失!邁向出院的日子希望不會太遙遠,已經病毒共處19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